/ 我和孤独的秘密基地 /

标签: 闲谈
1  
 

【该感谢的!】

今天是高一下学期分班报道的第一天,

我因为昨天晚上看少女漫画看到四点钟所以今天早上彻底彻底不想起床硬是赖到了8点20才起来而且九点钟都过了才出门,加上早上没吃好东西的原因整个人都随时想吐!(PS:报道时间是9点)

我出门之后幸运的遇到了一辆出租车,几分钟搞到了那时候差不多20了也就是说我迟到了20分钟……说真的我当时心里很忐忑的因为走廊几乎没有人……

我去看了一下布告板我在三班,只是想着啊三班啊,那就赶快过去吧。

然后也没认真看名字。


我敲了三下进门了,果断大家都以一种“啊?”的表情啊……超尴尬……

老师问我什么名字,还叽里呱啦的问我原因,我说肚子不舒服起晚了。

恩,good 理由!


老师要我坐到后面去,我看大家都是前面坐满了代表老师肯定让大家挨着坐不要挑位置坐,

我位置在最后一大组,我搬椅子准备往哪里去的时候一看……

同桌又是那个人……

所以是老天在惩罚我么啊啊啊?

又是他啊!第三次了!?

第一次和他坐同桌就各种毒舌啊,那是什么啊!?你的属性吗?

窝巢啊!!被骂的体无完肤了啊!!!老子辛辛苦苦和他说了整整两周的早上好才肯对我说一句“恩……”!


我都欲哭无泪了,然后在春晚小感里面提到的……我要他和另外一个男生换位置之后他就再也不理我了搞得我后悔(((。(后悔毛啊!


然后……这次怎么又和你同桌…………………………


============================================================


嘿嘿,不过开心的是,这次班上有很多以前的小伙伴!

开心!

我对新的班主任除了话多以外觉得还是不错的。


新的学期,我也要好好加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