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孤独的秘密基地 /

标签: 闲谈
 
 

【三月十八记事】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说是高兴其实也是高兴,但是担心的事情也并不是不存在。


我似乎只记得中午之后的事情了……

中午的时候L某找我借手机玩我给他了问他说你要干什么他说要上QQ聊天

我答应了给他之后就没想太多

让他玩了半个小时多之后我就要回来了


他很诚实,这一点我很欣赏。

他很直白的告诉我他看了相册,还说我真的是很喜欢动漫里面都是动漫的图片。

我笑了……


你丫的看了老子相册???


他还说他把微机课的时候拍电脑结果不小心拍到他的照片也都删掉了


我当时听到就想爆粗口了。


你丫的给老子删!!!???

怎么不去死咯?????

我当时很生气,但是是中午大家都在午休我没好意思骂之类的

想想我现在这个样子本来就已经很失礼了……


我把手机要回来了然后报仇雪恨拍了一张他……

其实拍了好多张…………连着拍的还是…………

好的我报仇了………………



还有就是超级开心啊啊啊啊啊——————

时隔两周半我终于重新听到了那让我怀念的琴声!!

我真的很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全部!!!

都很喜欢!!!!


我再次听到那首曲子的时候感觉我整个人的灵魂都回来了!!!

开心哦!!!!!


呵呵呵呵呵呵接下来是笑话时间。

深意不可揣测。


大家也晚安哦,早点睡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