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孤独的秘密基地 /

标签: 闲谈
 
 

【所以说我总是想好多QVQ】

又是几天没写,还是想先说一句抱歉。


明明下学期了,

明明开学的时候说想要好好学习的,但是又成了空谈。

与其说是不甘心我又要开始讨厌无能的自己了。


我说我怎么的就是这么!

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呢!!!

我就他妈的不能……

不能好好沉下心来看看书吗!!!

我还记得前三周的时候我的状态蛮好的就是那种我也不干啥闲着没事做我就做作业那种的啊!

结果真的就很奇怪的总是,

这一周开始变得超级。

超级

超级

颓废的啊那个状态!!!


根本学不进去的啊!!!

所以说很烦的啊!!!

那个想法,

那种关系我真的不想去想的啊啊啊啊啊————————


烦到了一种境界就是怨妇了好码!?

好码好码!?

我是真他妈的留下了泪水!!!!


啊啊啊啊啊我必须好好学习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想被看不起啊!!!

成绩差什么的这种事情,

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说得出口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