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孤独的秘密基地 /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按照常理来说应该是十分十分加十分开心的日子!

虽然的确是这样,但是也有十分败RP的事情存在!

但是总的来说今天我的RP好到爆了!


数学老师没有变,依旧是青林姐姐,青林姐姐虽然讲课很快,但是在课后会很耐心的教导学生,而且性格非常温柔很亲民!

生物老师也没有变,田经理真的是很有个性哈哈哈,由于听习惯了生物课了,可能再换一个老师反而不适应呢!

语文老师换了一个,新的语文老师以前帮忙代课带过几节课,今天那位老师自我介绍时上面的资料显示只教了三年半并且硕士在读,真厉害啊!

最让我开心的是化学老师也没有变,向兵运啊!!绝对的好老师,一生遇不到第二次了!今天上课也很幽默,非常的有拓展性而且不偏离主题!

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其实还有,就是——太罗嗦了!


我认为把一些不好的事情写出来就可以让这个事情变得好起来哦,就像日本的抽签,抽到不好的要挂在树上!!

今天中午在雕刻时光吃骨汤拉面点了快半个小时了还没开始做,饿着肚子去吃了一碗超级辣的牛肉粉啊辣死我了呜呜。

回学校那个时候已经快一点过十分了,虽然很抱歉但是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嘛我虽然迟到了,但是……由于是第一天所以没有记名字这一说法……

还有就是……恩,今天学起来还是很开心的,虽然也难免会开小差,但是真的很开心。

位置也换了,很开心ZB小朋友没有骂我QVQQQQ因为真的以前和他做同桌每次都能被骂都是些很奇怪的理由哎……

同桌是和某一哥们儿玩得很好的翔爷,唔,真不愧是天才啊。很聪明的孩子。

唔,还有就是……


晚上的事情了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什么啊!!!!!

呜呜呜我要哭了啊!!!

从小学开始我觉得我的名字很难听很不好念容易嚼舌头啊!!

这是为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啊,

今天吃晚饭之后本来想和小伙伴出去校园逛得,因为太冷了所以还是想想算了,看到实验楼四楼灯亮了就和小伙伴说去四楼看风景(笑)

去了之后发现…………哈哈哈哈……四楼的紧急出口的牌子歪了……所以紧急出口的箭头指的是天和地哈哈哈笑死了……还拍下来了哈哈哈……

然后拍着拍着突然音乐办公室门开了吓我一跳我拿着手机还没塞进荷包里就和我小伙伴(当时那个姿势一定很怂!!!)回头看……

似乎被老师吐槽了一句但是没听清……(可惜sad)

瓦萨一定怂爆了……音乐老师出门找那个在教室练琴的女生~还哼着小曲儿……(为何这么欢乐)

然后呢老师就回办公室了……然后呢我就和小伙伴继续拍摄……(喂)

过了一下,语文老师从旁边的兵乓球室出来了……我们和语文老师问好和语文老师讲发现逃生出口牌子的事情哈哈哈……老师也笑的很欢乐www


and then啊!接下来的事情让我简直泪流满面QVQ

音乐老师在语文老师走了之后又出来了一趟,关琴房的门,依旧哼小曲儿(笑)

老子走回音乐办公室这条路的时候竟然QMQQQQ

竟然问我在几班……令我惊讶的是老师第一次叫了我的名字(。

好好听啊www真的真的,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念念出来这么好听过哦!

被感动了,那一瞬间真的……

泪水差点就……


我开心的回答了三班~

然后对老师说老师新年快乐!

老师回答说新年都过完了(笑)


小伙伴就这样被无视掉了,我很负责人的对她说你就是我最美的

她问我 云彩吗

我回答道——是背景布!


嘻嘻嘻ww超开心的一天ww正能量UP!UP!


第一天的开学给点赞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