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孤独的秘密基地 /

标签: 闲谈
 
 

【昨天今天这一周】

这一周的RP简直差到爆了

不知道为什么即便好事情很多在我看来这一周还是……

很不顺心。


昨天本来就想写的,

晚上太晚才睡,数学作业做不完…………

昨晚和一个小区的同学坐班车一路回来的,那个同学今天要交班车的钱。

所以当时下车的时候看到他妈妈了我就没想什么觉得今天他妈妈和他一起回去吧那我就自己先走了,然后我走到一半她电话打来说我在你家门口等你你快点我有话给你说。

后来她对我说了一些事情吧,

总之,都是些家庭里面大人的事情。

都是大人口中的(小孩子不懂得)事情,都是大人以为自己一个人承担就可以的事情。

但是我认为家庭的事情要让孩子早点知道,

但是不要让他感受到压力。


这一点很难吧我又在自说自话了……

但是我真的觉得,孩子明明知道这些事。

但是不想让自己的爸爸妈妈知道自己知道这种事才是最痛心的啊……

我身边的例子很多,我身边单亲家庭异常的多……


我自己都是一个,

我虽然不敢说很懂,但是我认为,某种程度上的开导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爸爸妈妈在我三岁就离了婚,我说真的我很感谢他们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做了这样的事情。

但是也伴随着之后生活的难堪…………


我对我自己的事情不想多说……

但是我认为家庭的事情,孩子肯定是想知道的。


============================================================



这一周我真的不好吐槽了……

先是星期二才换座位……这个我真心觉得好晚!

然后之后又balabal一大堆事情!!

我今天中午简直想去死被不认识的男的不小心摸到了大腿窝巢!!

尼玛!!!

看着门把手再给我关门号码???

你丫的边和你的好基友讲话便关门!!!

你丫的很屌啊!!!!气死我噜!!!!


然后是我旁边的关君……

意外的是一个很能说话但是不说话的人啊!!!

你倒是说话呀!!!你说话的时候挺可爱的呀!!!!

对话:

LXS【诶诶LJZ你说我叫他(关君)叫关关呢还是叫做越越呢?】

LJZ【我觉得叫越越可爱一些……!】

GY【我看你们干脆叫我雎鸠算了】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黎锦霖你拿我手机玩我没意见不要玩到没电好吗!!!!!!!!!!

这一周的负能量太多,但是我只想搞点有意思的上来wwww



评论